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

馬德裡競技隊強勢領跑

2021年01月14日08:0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馬德裡1月12日電  (謝宇智)2020—2021賽季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12日進行了一場補賽,馬德裡競技隊主場以2︰0擊敗塞維利亞隊,繼續強勢領跑西甲。

  馬德裡競技隊本輪坐鎮萬達大都會球場迎戰塞維利亞隊。科雷亞和薩烏爾各獲得一記進球,助馬德裡競技隊主場全取3分。這場勝利使馬德裡競技隊目前以13勝2平1負積41分繼續排名西甲積分榜首位,並領先排在第二位、多賽兩場的皇家馬德裡隊4分。

  塞維利亞隊在剛開場便獲得一次進球機會,但拉基蒂奇的近距離轉身掃射被擋下。第十七分鐘,特裡皮爾禁區右路回敲,科雷亞拿球后轉身低射球門右下角得手,馬德裡競技隊首開紀錄。

  下半時,馬德裡競技隊繼續擴大領先優勢。第七十六分鐘,薩烏爾接馬科斯·略倫特傳中,禁區邊緣將皮球打入球門右下角。終場前塞維利亞隊多次在對方門前制造威脅,卻始終未能攻破主隊大門,馬德裡競技隊成功將2︰0的比分保持到終場。


  《 人民日報 》( 2021年01月14日 15 版)

(責編:郝帥、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