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綜合:“大巴黎”3球完勝布雷斯特 裡昂獲半程冠軍

肖亞卓

2021年01月10日13:46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法甲綜合:“大巴黎”3球完勝布雷斯特 裡昂獲半程冠軍

新華社巴黎1月9日電(記者肖亞卓)阿根廷名帥波切蒂諾迎來了他執教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后的首場勝利。在9日進行的法甲足球聯賽第19輪比賽中,“大巴黎”主場3:0完勝布雷斯特,在積分榜上與“領頭羊”裡昂隊的差距縮小到1分。

同日進行的另一場比賽中,裡昂隊在落后兩球的情況下憑借荷蘭球星德佩的傳射建功,客場2:2戰平雷恩,驚險守住榜首位置。由於本輪正好是上半賽季的最后一輪比賽,這也意味著裡昂自2008-2009賽季以來首次獲得聯賽半程冠軍。目前裡昂以40分領跑積分榜,“大巴黎”和裡爾同積39分分列第二、三位。

周中的聯賽中,波切蒂諾執教“大巴黎”的處子秀以一場平局收場。本輪回到主場迎戰排名聯賽中游的布雷斯特,衛冕冠軍的目標就是取勝。

比賽第16分鐘,莫伊塞·基恩利用一次角球機會頭球沖頂破門為“大巴黎”取得領先。隨后雙方你來我往,但均未能取得進球。最后10分鐘,替補登場的伊卡爾迪和薩拉維亞先后進球,“大巴黎”最終3:0獲勝。

“我對球隊今天在場上的努力非常滿意。相比較上一場我們進步很明顯,這是一場很重要的勝利。”波切蒂諾在賽后接受採訪時表示。

同日,裡爾憑借伊爾馬茲的進球客場1:0戰勝尼姆。

(責編:王雪純、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