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受累內線不敵廣廈 馬布裡賽后很生氣

王洋

2021年01月08日08:21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北控受累內線不敵廣廈

  昨天(7日),北京控股男籃在2020至2021賽季CBA常規賽第27輪中,以94比101不敵浙江廣廈隊。廣廈兩名中鋒胡金秋和拉杜利察聯手拿下52分,打爆了北控隊的內線。賽后,北控主帥馬布裡十分生氣:“這場比賽我們打得沒有專注度,缺少紀律性!”

  本輪賽前,北控隊以12勝14負的戰績排名勝率榜第10位。盡管位列季后賽(前12名)區間,但因身后的多支球隊都比北控隊少賽一到兩場,因此北控隊仍需全力爭勝,鞏固自己的勝場優勢。

  本場面對實力不俗的廣廈隊,北控隊首節后半段被打出一波12比0,以22比23落后結束首節。次節,北控隊依靠整體進攻短暫反超。第三節,他們的內線劣勢愈發明顯,很快落后對手10分以上。末節,北控一度將分差追至隻差3分,但后半節沒能限制住廣廈隊胡金秋、趙岩昊和拉杜利察,最終敗北。

  輸球后,馬布裡臉色鐵青,他表示,“本場我們沒有做好准備,上場后沒能保持專注度。面對廣廈這樣的對手,沒做好准備是沒法贏下比賽的。”

  此役北控全隊搶了30個籃板球,足足比對手少了20個。這也成為內線被對手打爆的主要原因。對此馬布裡表示,“失利源於我的錯誤。我們確實打得不好,缺乏緊迫感。對手統治了內線,得分方面也一直佔據優勢。”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