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射箭隊東京奧運會最終階段集訓名單確定

2021年01月07日14:01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國家射箭隊東京奧運會最終階段集訓名單確定

  新華社北京1月6日電 據國家射箭隊消息,國家射箭隊最終階段新組隊集訓選拔賽6日在四川攀枝花結束,經過三場比賽的角逐,男子團體世界冠軍成員魏紹軒以男子總積分第一名的成績進入最終階段的集訓,吳佳欣領銜女子入選名單,向東京奧運會的名額發起最后的沖擊。

  據了解,本次選拔賽由16名國家射箭隊一線隊員和4名從全國海選中脫穎而出的運動員組成,男、女總積分排名前八的運動員進入最終階段的集訓,其中包括王岩、楊曉蕾兩名通過海選的年輕隊員。

  國家射箭隊最后一輪選拔將在3月進行,屆時將選出男、女各三名隊員參加東京奧運會。

  2019年6月在荷蘭舉行的世錦賽上,中國射箭隊歷史上首次奪得世錦賽男團項目冠軍,同時也幫助中國射箭隊拿到東京奧運會滿額參賽席位。

  國家射箭隊最終階段新組隊集訓名單如下(按積分排名):

  男子:魏紹軒、戴小祥、林良文、王岩、王大鵬、李佳倫、任進科、趙雪寅

  女子:吳佳欣、安琦軒、張心妍、楊曉蕾、龍曉清、張夢瑤、鄭怡釵、蘭璐

(責編:楊喬棟、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