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潔上演慢組逆襲奪冠好戲

李遠飛

2021年01月04日08:27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李冰潔上演慢組逆襲奪冠好戲

昨天(3日),中國游泳爭霸賽在河北奧體中心游泳館落幕。兩位同齡的女子中長距離自由泳好手——李冰潔和王簡嘉禾,在1500米自由泳項目上展開了一場隔空對決,最終李冰潔完成了慢組逆襲奪冠的好戲。

本次比賽之前,李冰潔因傷已經許久沒有參加正式比賽。此次爭霸賽她報名參加50米、100米和1500米自由泳項目,並在100米比賽中游出個人最好成績,顯示出不錯的狀態。但她卻沒能獲得和王簡嘉禾同場競技的機會。本次比賽1500米自由泳項目不進行預賽,而是根據選手的報名成績分為快組和慢組,分別隻賽一場定勝負。李冰潔因為報名成績被分在慢組,她在2日晚以15分52秒31獲得慢組第一名。王簡嘉禾在昨天進行的快組比賽中也獲得第一,但隻游出了15分59秒70。因此,李冰潔上演了慢組逆襲奪冠的好戲。

在其他比賽中,程龍以15分03秒39獲得男子1500米自由泳冠軍。在男子200米仰泳決賽中,徐嘉余以1分58秒53奪冠。彭旭瑋以2分08秒01奪得女子200米仰泳冠軍。何峻毅以48秒57獲得男子100米自由泳冠軍。

(責編:歐興榮、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