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綜合:登貝萊進球 巴薩主場平埃瓦爾

謝宇智

2020年12月31日08:45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西甲綜合:登貝萊進球 巴薩主場平埃瓦爾

  新華社馬德裡12月29日電(謝宇智)2020-2021賽季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第16輪29日展開,在當日一場焦點戰中,巴塞羅那主場1:1戰平埃瓦爾。

  巴塞羅那本輪坐鎮諾坎普迎戰埃瓦爾,梅西因傷缺陣。比賽中,基克為客隊首開記錄,登貝萊則替主隊扳平比分。目前,巴薩以7勝4平4負積25分的成績排在西甲積分榜第6位,距榜首的馬競有7分之差。

  開場僅8分鐘,巴薩便獲得破門機會,阿勞霍在對方禁區內被比加斯撞倒,裁判判罰點球,但布萊斯維特主罰的皮球卻偏出左門柱。第58分鐘,埃瓦爾的基克斷球后帶球奔襲至禁區邊緣,推射球門右下角得手。第67分鐘,巴薩的菲爾波左路與隊友做出配合突入禁區並傳中,替補出戰的登貝萊在小禁區右角上推射球門遠角得手,將比分鎖定為1:1。

  在當日的其它幾場比賽中,塞維利亞主場2:0戰勝比利亞雷亞爾,萊萬特主場4:3擊敗皇家貝蒂斯,加迪斯則在主場0:0戰平巴拉多利德。

(責編:郝帥、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