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DA副主席楊揚:WADA等待孫楊案更多詳情

2020年12月25日08:23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WADA副主席楊揚:WADA等待孫楊案更多詳情

  新華社北京12月24日電(記者馬向菲 姬燁)世界反興奮劑機構(WADA)副主席楊揚24日表示,孫楊案件將由新的國際體育仲裁法庭(CAS)仲裁小組審理,WADA目前尚無更多詳情,但會根據最新信息及時與外界溝通。

  瑞士聯邦最高法院24日宣布支持中國游泳選手孫楊的訴請,即國際體育仲裁法庭一位相關仲裁員存在偏見而應對有關案件進行重審。

  瑞士聯邦最高法院在公報中宣布,撤銷此前針對孫楊的仲裁結果,國際體育仲裁法庭須在更改其仲裁員構成后對孫楊案再次仲裁。該公報同時指出,最高法院尚未公布其詳細判決理由。

  楊揚表示,瑞士聯邦最高法院支持了孫楊團隊對國際體育仲裁法庭仲裁小組主席的疑慮,該案件下一步將回到國際體育仲裁法庭,由新的主席帶領仲裁小組重新進行審理。“因為目前WADA沒有收到整個結果,包括很多詳情,所以我們會根據相關信息的更新情況進一步跟大家溝通。”

  今年2月,國際體育仲裁法庭決定對孫楊禁賽8年,推翻了2019年1月國際泳聯(FINA)對孫楊做出的“無違反興奮劑規定的裁決”,隨后孫楊向瑞士聯邦最高法院提起上訴。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