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江辭職 王博出任廣廈主教練

2020年12月23日09:38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杭州12月22日電(記者夏亮)浙江廣廈籃球俱樂部22日發布公告稱,主教練李春江因執教壓力過大向俱樂部提出辭職,原助理教練王博從即日起擔任球隊主教練。

本賽季CBA聯賽第一階段廣廈隊表現出色,球隊排名始終靠前。第二階段比賽開始后,廣廈隊狀態有所起伏,再加上外援威爾遜·錢德勒執意離開,球隊接連遭遇失利。最近7場比賽,廣廈隊輸了6場,排名也一路跌至第10。

俱樂部在公告中表示,在與李春江進行坦誠交流的同時,也對其進行了挽留。李春江表示,願意在其他崗位上繼續為俱樂部和球隊的發展出謀劃策,貢獻智慧。俱樂部經慎重考慮,決定自即日起,對浙江廣廈隊教練組做如下調整:李春江擔任球隊顧問,原助理教練王博擔任主教練。

李春江於2013年出任廣廈隊主教練,最好成績是2017-2018賽季帶領球隊獲得CBA聯賽亞軍。

據悉,王博曾為廣廈隊征戰過四個賽季。2013年退役后,王博就一直擔任球隊助理教練。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