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綜合:尤文豪取帕爾馬 C羅雙響

黎夢青

2020年12月20日10:08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意甲綜合:尤文豪取帕爾馬 C羅雙響

  新華社羅馬12月19日電(黎夢青)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19日展開第13輪的比賽,尤文圖斯客場4:0豪取帕爾馬,C羅雙響。

  當日,尤文在第12分鐘獲得一次不錯的進攻機會,不過拉姆塞在門前搶點時跌倒,沒能將這次機會轉化為進球。此后帕爾馬立即打出有威脅的反攻,不過庫茨卡的射門被尤文門將布馮擋下。庫盧塞夫斯基在第23分鐘幫助尤文打破僵局,他在禁區內接莫拉塔傳球后將球打進。僅3分鐘后,尤文便擴大了領先優勢,C羅在后點接莫拉塔橫傳頭球破門。

  易邊再戰,C羅的雙響將比分改寫為3:0,他在左路接拉姆塞的助攻,小角度抽射將球打進。帕爾馬雖然也制造了射門機會,但被布馮一一化解。比賽尾聲,莫拉塔以一粒精彩的頭球破門錦上添花,最終尤文4:0完勝對手。

  尤文主教練皮爾洛賽后表示:“這才是我想看到的尤文,我們對周三比賽的結果並不滿意,但那一場我們表現還是可以的,今晚我們想要彌補對陣亞特蘭大時沒有拿到的分數,最后成功實現了目標。不管對手是誰,我們都應該以這樣的態度去迎戰,去拼搶,這樣才能掌控比賽。”

  在當日進行的另外兩場比賽中,佛羅倫薩主場1:1戰平維羅納,桑普多利亞主場3:1戰勝克羅托內。

(責編:王雪純、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