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單場:柏林聯合勝多特 穆科科成德甲最年輕進球球員

魏頎

2020年12月19日16:07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德甲單場:柏林聯合勝多特 穆科科成德甲最年輕進球球員

   新華社柏林12月18日電(魏頎)2020-2021賽季德國足球甲級聯賽第13輪18日率先進行一場比賽,柏林聯合在主場兩次利用角球機會取得進球,2:1戰勝多特蒙德。年僅16歲28天的穆科科為多特蒙德打入一球,成為德甲歷史上最年輕的進球球員。

   上半場雙方0:0戰平。下半場開始后,柏林聯合在第57分鐘抓住角球機會率先入球,普羅梅爾前點后蹭,阿沃尼伊在后點擺脫防守將球頂入球門。

   多特蒙德馬上還以顏色,第60分鐘,格雷羅在左路直塞,穆科科在禁區內左腳直接勁射打入個人職業生涯的首粒正式比賽入球。扳平比分后,多特蒙德依然大軍壓上,希望能夠從柏林帶走勝利,但卻在第78分鐘再次在角球機會中失球。柏林聯合的弗裡德裡希在點球點附近無人看防,用一記刁鑽的頭球攻入制勝一球。

   柏林聯合作為上個賽季才升入德甲的“新軍”,本賽季表現非常搶眼,曾經以1:1相同的比分戰平門興格拉德巴赫和拜仁慕尼黑這兩支德甲傳統勁旅,本輪比賽又在多特蒙德身上全取3分。目前柏林聯合積21分,排在積分榜第5位,僅落后排名第4的多特蒙德1分。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