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綜合:拉什福德兩球 曼聯擊敗“副班長”

張薇

2020年12月18日16:43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英超綜合:拉什福德兩球 曼聯擊敗“副班長”

  新華社倫敦12月17日電(記者張薇) 在17日進行的英超足球聯賽第13輪比賽中,曼聯在先失一球的情況下3:2逆轉擊敗聯賽“副班長”謝菲爾德聯,其中拉什福德獨中兩元。

  當日客場作戰的曼聯開局不利,比賽僅進行了5分鐘就因門將傳球被對方斷下而丟球。此后,謝菲聯還錯失了一次擴大比分的機會,而曼聯則在穩住陣腳后接管了比賽。第26分鐘,拉什福德反越位成功扳平比分。9分鐘后,博格巴妙傳法國同胞馬夏爾,后者殺入禁區晃過門將后打空門得手。

  下半場開始不久,曼聯打出快速反擊,最終由拉什福德在禁區線上一錘定音,將領先優勢擴大為兩球。謝菲聯盡管在終場前扳回一球,但還是未能扭轉敗局,13輪1勝12負繼續墊底。

  “紅魔”在少賽一場的情況下排名已升至第六,而且與第五名埃弗頓同分,距榜首的利物浦也不過5分差距。

  同日,阿斯頓維拉主場0:0與伯恩利互交白卷。

  英超19日將展開第14輪較量,利物浦將客戰水晶宮。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