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主帥克洛普蟬聯年度最佳男足教練

2020年12月18日09:5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2月18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國際足聯頒獎典禮年度最佳男足教練獎項揭曉,利物浦主帥克洛普擊敗拜仁慕尼黑主教練漢斯-弗裡克、利茲聯教練貝爾薩,成功當選年度最佳男足教練。

FIFA官方寫道:“作為習慣於創造歷史的人,尤爾根·克洛普應該不會對自己成為第一個連續榮獲‘FIFA年度最佳男子教練獎’的人感到驚訝。在帶領利物浦獲得歐洲冠軍后,他在2019年收獲了這一獎項。由於出色的並且打破紀錄的聯賽表現,他今年再次榮膺該頭銜。紅軍以創紀錄的99分贏得了英超聯賽的冠軍,這是該賽事歷史上第二高的紀錄,並踢出了大膽而令人興奮的足球風格。更重要的是,他們結束了俱樂部長達30年的聯賽冠軍等待,在這位德國教頭的出色領導下。”

(責編:楊磊、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