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萬多夫斯基榮獲2020年世界最佳球員

2020年12月18日09:5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2月18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國際足聯(FIFA)官方宣布,拜仁慕尼黑球員萊萬多夫斯基獲得2020年度最佳球員。

2019/20賽季,萊萬代表拜仁出場47次,打入55球並送出9個助攻。2020/21賽季,萊萬代表拜仁出戰16次,打入16球並送出5個助攻。

FIFA年度最佳球員由國際足聯評選,獎項依據球員們在2019年7月20日到2020年10月20日之間的表現來頒發。

在這期間,萊萬助球隊奪得德甲冠軍、德國足協杯冠軍、德國超級杯冠軍、歐冠冠軍、歐洲超級杯冠軍,同時他個人榮獲歐足聯最佳球員、歐冠最佳前鋒,進入歐足聯年度最佳陣容候選。

在FIFA公布的世界最佳球員得分明細中,萊萬多夫斯基以52分力壓C羅和梅西當選。得分由國家隊教練、國家隊長、媒體、球迷投票綜合計算所得。

(責編:楊磊、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