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單場:十人薩索洛戰勝貝內文托

黎夢青

2020年12月12日13:27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意甲單場:十人薩索洛戰勝貝內文托

  新華社羅馬12月11日電(黎夢青)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11日展開第11輪首場較量,十人薩索洛憑借貝拉爾迪在比賽開始不久打進的點球1:0戰勝貝內文托。

  薩索洛坐鎮主場馬佩三色城球場迎戰貝內文托。比賽剛剛進行到第7分鐘,貝內文托的球員就手球送點,貝拉爾迪為薩索洛主罰命中,主隊取得領先。貝內文托隨即發起反擊,迅速在對手門前多次制造射門機會。

  易邊再戰,第49分鐘,薩索洛球員哈拉斯林試圖搶斷時,踩到了對方球員萊蒂齊亞的腳踝,直接領到紅牌被罰下。僅剩十人的薩索洛立即改變策略,連換三人加強防守,並卓有成效,貝內文托始終難以穿透其防線。比賽接近尾聲時,控球大大佔優的貝內文托還是獲得了不少破門良機,第84分鐘,替補上場的法爾科射門擊中門框﹔比賽尾聲階段,拉帕杜拉的頭球被主隊門將孔西利拒之門外。最終十人薩索洛成功守住領先優勢,1:0戰勝對手。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