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冰球錦標賽男子組比賽雲南騰沖開賽

2020年12月10日16:15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全國冰球錦標賽男子組比賽雲南騰沖開賽

  新華社昆明12月9日電(記者丁怡全)2020全國冰球錦標賽男子組比賽9日在雲南騰沖打響,參賽8支隊伍悉數亮相。首場比賽,哈爾濱隊6:1戰勝北京隊。

  比賽一開場,雙方就展開激烈對抗。第8分鐘,哈爾濱隊左閏丞首開記錄。進球后,哈爾濱隊越戰越勇,接連幾次威脅對方球門,不過未能改寫比分。

  第二節,北京隊在進攻端更加主動,哈爾濱隊門將夏盛戎高接低擋力保球門不失。第36分鐘,哈爾濱隊抓住北京隊一次失誤完成破門,2:0領先。

  北京隊曾慶伽第44分鐘的進球一度將分差縮小為一分。最后16分鐘,哈爾濱隊接管了比賽,黃千一和夏田翔各入兩球,哈爾濱隊6:1戰勝北京隊。

  當日進行的其他三場比賽中,重慶隊0:12不敵北京體育職業學院隊,齊齊哈爾隊9:0大勝安徽隊,佳木斯隊8:6逆轉擊敗上海隊。

  本次男子組比賽吸引了8支隊伍的240人參賽。比賽分為A、B兩個小組,A組包括哈爾濱、重慶、北京、北京體育職業學院,B組包括齊齊哈爾、上海、安徽、佳木斯。第一階段進行小組單循環賽,第二階段則將根據小組賽成績進行單敗排位賽。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