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16強全部出爐 淘汰賽抽簽儀式將在北京時間14日進行 

2020年12月10日08:49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2月10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2020-21賽季歐冠聯賽結束了小組賽的全部爭奪,16支晉級球隊全部產生。拜仁、皇馬、巴薩、利物浦、曼城等隊領銜,德甲和西班牙的全部球隊都順利晉級淘汰賽,曼聯、國際米蘭被淘汰。

按照歐足聯的日程安排,歐冠1/8決賽對陣抽簽儀式將在北京時間12月14日晚在歐足聯總部瑞士尼翁進行。兩回合的淘汰賽在北京時間2021年2月17日凌晨開打,3月18日結束全部比賽。根據抽簽規則,16支球隊中8個小組第一出線的球隊成為種子球隊,和8個小組第二的非種子球隊捉對厮殺。小組賽時同一小組的球隊不會在1/8決賽碰面,同足協麾下球隊也將在這一輪次回避。

歐冠十六強:

種子球隊:拜仁慕尼黑(德國)、皇家馬德裡(西班牙)、曼城(英格蘭)、利物浦(英格蘭)、切爾西(英格蘭)、多特蒙德(德國)、尤文圖斯(意大利)、巴黎聖日耳曼(法國)

非種子球隊:馬德裡競技(西班牙)、門興格拉德巴赫(德國)、波爾圖(葡萄牙)、亞特蘭大(意大利)、塞維利亞(西班牙)、拉齊奧(意大利)、巴塞羅那(西班牙)、萊比錫RB(德國)

(責編:李乃妍、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