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仗在后頭 北汽女排晉級八強

趙曉鬆

2020年11月28日08:47  來源:北京日報
 

昨晚,北汽女排在女排超級聯賽第二階段收官戰中3比0戰勝浙江女排,以積分榜第七名的成績晉級第三階段比賽。

浙江女排此前僅落后北汽女排1個積分,這場較量直接關系到兩隊的最終排名以及后續第三階段的分組情況。北汽女排本場比賽派出最強陣容,上場比賽回歸的外援迪克森也得到賽季首次首發登場機會。

盡管是最強陣出戰,但北汽女排贏得並不輕鬆,三局比分為25比19、25比22和25比20,每局都是到了中后段才依靠多樣性的進攻和高效攔網取得優勢。得分方面,北汽女排得分王任凱懿拿下全場最高的20分,金燁和薛翼枝均得到10分。

這場比賽過后,北汽女排前兩個階段的戰績定格為7勝5負,排名第七位。根據安排,前兩階段前八名球隊將晉級第三階段比賽,隨后按照排名分成C、D兩個小組打單循環,小組前三名球隊晉級六強。北汽女排將與上海女排、江蘇女排、山東女排進入D組﹔天津女排、遼寧女排、廣東女排和浙江女排將進入C組。第三階段比賽將於12月4日開打。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