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女排不敵廣東隊遭三連敗

趙曉鬆

2020年11月27日08:27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北汽女排不敵廣東隊遭三連敗

  昨天下午,北汽女排在本賽季排超聯賽第二階段第六輪比賽中0比3輸給廣東女排,遭遇三連敗。本場比賽北汽女排外援迪克森歸隊,上演賽季首秀。

  此前連續輸給天津女排和江蘇女排,讓北汽女排看到了與強隊的差距。本場面對同樣排名前四位、且擁有兩名外援的廣東女排,北汽女排開場階段還能緊咬比分,但在兩隊戰成12平后,廣東女排突然發力,連得9分拉開差距,最終以25比17先下一局。次局北汽女排仍在中段崩盤,過多的一傳失誤讓廣東隊抓住機會將差距拉開,以25比15再下一局。

  第三局比賽,北汽女排換上老將劉曉彤,並且加強防守,限制了對方外援羅賓遜的發揮,一度以13比8取得5分優勢。不過,廣東女排在追至17平后打出8比1的得分高潮,最終以25比18鎖定勝局。

  全場比賽,廣東女排在扣球得分上42比24大幅領先,但北汽女排在攔網得分上11比6佔據優勢。在個人統計方面,廣東女排主攻栗垚拿下全場最高的21分,兩名外援拉巴德捷耶娃和羅賓遜分別得到12分和11分。北汽女排無人得分上雙,金燁得到8分、任凱懿得到7分。

  此前因隔離期未滿而不能參賽的美國外援迪克森在本場比賽第二局登場,上演個人賽季首秀,並得到5分。效力球隊兩年的迪克森回歸球隊,將在很大程度上緩解北汽女排人員緊張的問題。

  北汽女排將在今晚進行的第二階段收官戰中對陣浙江女排。

(責編:郝帥、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