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大隊亞冠賽場遭遇兩輪不勝

李立

2020年11月26日08:46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恆大隊亞冠賽場遭遇兩輪不勝

  本報訊(記者 李立)昨晚,廣州恆大隊在亞冠聯賽小組賽第二輪中1比3負於日本神戶勝利船隊,前兩輪1平1負,成為本賽季亞冠開賽以來唯一沒有取勝過的中超球隊。

  小組賽首輪中,恆大隊和韓國水原三星隊0比0互交白卷。在和神戶隊的比賽中,恆大隊主帥卡納瓦羅對首發陣容進行了大調整,塔利斯卡、艾克森與洛國富首發出場,高拉特改打替補。但即使如此,恆大隊依然沒能找到進球的“鑰匙”。比分雖然是1比3,但實際上全場的4個進球全部由對手打進。第44分鐘,西班牙球星伊涅斯塔送出助攻,古橋亨梧包抄破門,神戶隊1比0領先﹔第55分鐘,神戶隊球員不慎踢進“烏龍球”,恆大隊幸運地扳平比分﹔第74分鐘,替補登場的道格拉斯幫助神戶隊再度將比分超出﹔第82分鐘,艾克森破門,但被判越位在先,進球無效﹔1分鐘后,伊涅斯塔破門,為神戶隊鎖定勝局。

  恆大隊兩戰僅拿到1分,雖然依然有晉級的希望,但是對曾經奪得過亞冠冠軍的球隊來說,這樣的表現實在說不過去。如何在缺少保利尼奧的情況下串聯起球隊的攻防兩端,是卡納瓦羅必須盡快解決的問題。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