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當選國際排聯“一周之星”

趙曉鬆

2020年11月25日08:06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朱婷當選國際排聯“一周之星”

  中國女排隊長朱婷又添新榮譽,近日當選國際排聯“一周之星”。國際排聯在頒獎詞中將朱婷稱為“史上最出色的排球運動員之一”。

  國際排聯寫道,作為史上最出色的排球運動員之一,朱婷仍然會努力繼續追求下一項榮譽——在明年舉辦的東京奧運會上向女排項目金牌發起沖擊。國際排聯援引《中國日報》對朱婷的採訪,“當然,我們的主要目標是奧運會,我將通過聯賽努力提高自己,以確保明年在東京奧運會上能有更出色的表現。”

  在本賽季女排超級聯賽中,朱婷代表天津隊總計出場21局比賽,拿下107分,排名聯賽個人得分榜第四位。數據之外,朱婷更是球隊的“定海神針”,每當遇到關鍵球,她總能挺身而出為球隊下分。在朱婷的帶領下,天津隊目前以8勝1負的戰績排名聯賽積分榜首位。本周日,朱婷將迎來自己的26歲生日。

  為更好地推廣排球運動,國際排聯自今年3月31日開始,每周介紹一名在國際排壇具有影響力的明星,並發布他們的比賽精彩視頻。

(責編:郝帥、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