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差距 北汽女排不敵天津女排

趙曉鬆

2020年11月24日08:42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實力差距 北汽女排不敵天津女排

  昨晚,北汽女排在2020至2021賽季排超聯賽第二階段的一場較量中0比3不敵衛冕冠軍天津女排,無緣四連勝。

  此前,北汽女排連續戰勝四川女排、河南女排和河北女排,拿下第二階段開局三連勝。不過,和實力較弱的前三個對手相比,天津女排無疑是北汽女排本賽季至今為止遇到的最強對手。

  首局比賽,天津女排依靠朱婷的網口優勢在開局階段就佔得先機,落后的北汽女排發球和一傳失誤較多,很快以12比25大比分失利。次局比賽,北汽女排統一思想,進攻時充分發揮副攻作用,一度6比2領先。不過,天津女排慢慢找回感覺,在本局末段反超比分,25比21再下一城。第三局,北汽女排失誤增多,開局階段就被對手拉開比分,最終14比25輸掉比賽。

  本場比賽繼續出任“新位置”接應的薛翼枝得到10分,僅次於球隊得分王任凱懿。薛翼枝賽后表示,自己逐漸適應了接應的位置,與隊友的配合更加默契。她強調,球隊一定要保持自信,才能越打越好。

  目前北汽女排的戰績為6勝3負,根據賽程,北汽女排將於明晚對陣勁旅江蘇女排。

(責編:郝帥、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