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綜合:美因茨終獲賽季首勝 柏林聯合升至第五

魏頎

2020年11月24日08:53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德甲綜合:美因茨終獲賽季首勝 柏林聯合升至第五

  新華社柏林11月22日電(魏頎)2020-2021賽季德國足球甲級聯賽第8輪22日展開最后2場較量,美因茨3:1戰勝弗賴堡,取得本賽季首場勝利。柏林聯合客場2:1戰勝科隆,排名升至第五。

  主隊弗賴堡在對陣美因茨的比賽中雖然佔據大部分控球權,但未能有效威脅對方球門。反倒是美因茨進攻犀利,法國前鋒馬特塔在上半場完成“帽子戲法”,奠定勝局。比賽剛進行了1分鐘,馬特塔接巴雷羅中場直塞,單刀赴會首開記錄。第34分鐘,夸伊森外圍遠射被門將擋出,馬特塔補射入網。6分鐘后,夸伊森直塞球到禁區右路,馬特塔跑位接應,直接小角度射門得分。美因茨上半場3:0領先。

  易邊再戰后第63分鐘,弗賴堡的紹洛伊在中路帶球突進,一腳勢大力沉的射門被門將擋出,彼得森補射扳回一球。雖然此后弗賴堡制造出幾次有威脅的進攻,但終究未能扭轉比賽。美因茨本輪獲勝后將此前積分榜倒數第一的位置交給了沙爾克04,目前排名第15。

  在上個賽季才首次升入德甲的柏林聯合本賽季戰績不俗,迄今為止僅僅在聯賽首輪嘗到敗績,本輪客場挑戰科隆,收獲連續第三場勝利。第27分鐘,柏林聯合中場長傳至科隆禁區腹地,阿沃尼伊在后衛夾擊下得球,推射入網。9分鐘后,科隆利用定位球機會扳平。杜達開出右路任意球到門前,斯希裡近距離頭球破門。第72分鐘,柏林聯合獲得點球。克魯澤主罰,雖然第一腳射門被門將扑出,但克魯澤接著補射入網,將比分定格在2:1。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