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東稱贊林昀儒進步大 半決賽必將全力以赴

2020年11月14日22:2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威海11月14日電(記者 趙欣悅)11月14日晚,在男子乒乓球世界杯的一場1/4決賽中,樊振東4-2淘汰了中國台北小將林昀儒,成功闖入半決賽。

賽后,樊振東評價了自己的發揮,他表示:“首先對手林昀儒發揮得非常好,自己也打得不錯,頂住了他給的壓力。前兩局我都是中局落后,最后能打成1比1也是歸功於賽前准備比較充分。第三局和第四局自己做得不錯,一上來就比較強勢,主動形成相持,打出了優勢。第五局輸掉一局也算正常,他1-3落后,肯定會強勢反扑和搏殺。第六局一上來,自己全力以赴地調動,每贏一個球都給自己鼓勁,就是希望能在第六局結束戰斗。”

此前,樊振東與林昀儒交手過很多次,賽事停擺許久后,談到林昀儒現在的狀態,樊振東表示他進步很大,“8個月沒有交手,林昀儒進步非常大,我在比賽中也能真切地感受到,自己能最終贏下還是很開心的。”

展望明天的半決賽,樊振東表示:“現在對手還沒出來,不過世界杯比賽每場對手都很強,我還是會根據具體的對手做准備,全力以赴去拼。”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