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前瞻:恆大沖擊“九冠王” 蘇寧望改寫歷史奪首冠

2020年11月12日09:5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1月12日電(馬翼) 今日晚間,2020中超聯賽冠亞軍決賽次回合比賽將在蘇州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進行,廣州恆大淘寶與江蘇蘇寧易購將爭奪最終的冠軍歸屬。

廣州恆大淘寶VS江蘇蘇寧易購

比賽時間:11月12日19:35

比賽性質:決賽

首回合兩隊互交白卷,“八冠王”恆大在比賽中表現較為謹慎,並沒有在進攻端投入很多兵力,而是更注重穩固防守端。雖然最終比賽結果是0-0,但從過程中看,恆大還是佔據著絕對優勢。陣容方面,老隊長鄭智在首回合比賽中拉傷下場,大概率會缺席本場比賽,何超解禁復出將面對老東家,上場比賽替補登場的塔利斯卡可能會首發出場。本場比賽,卡納瓦羅勢必會對中前場陣容做出調整,加強前線進攻火力,此外,繼續對蘇寧“特埃”雙槍予以限制也是重中之重,如若取勝,恆大將取得隊史第9座頂級聯賽冠軍。

蘇寧方面,首回合與恆大踢平,可以說是取得了戰略性的勝利,但從比賽過程中來看,全場0有效射門也說明球隊在進攻端出現較大問題。本場比賽,右中衛李昂累計4張黃牌停賽,楊博宇可能會頂替出場,利好的是,阿不都海米提解禁復出,這會讓蘇寧防線更加穩固。在防守端做足准備情況下,奧拉羅尤很可能在進攻端投入更多火力,支援前場埃德爾和特謝拉。在這場爭冠關鍵戰中,蘇寧若能頂住壓力獲得最終勝利,球隊將贏得隊史首個頂級聯賽冠軍。

(責編:馬翼、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