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和將戰中甲保級附加賽

趙曉鬆

2020年11月09日08:23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北京人和將戰中甲保級附加賽

  昨天下午,2020賽季中甲聯賽第二階段結束最后一輪爭奪,必須拿分才有可能提前保級的北京人和隊0比3完敗於貴州恆豐隊,隻能通過參加附加賽爭取留在中甲。

  面對排名本組第一位的恆豐隊,人和隊上半場被對手抓住機會先進一球。易邊再戰,沒有退路的人和隊全力進攻,第69分鐘,曹永競利用對方后衛失誤獲得單刀機會,但射門擊中立柱,錯失良機。比賽最后階段,久攻不下的人和隊心態和體能上都出了問題,被恆豐隊連入兩球。人和隊隊長、門將張烈還因為飛踹對手被主裁判紅牌罰下。

  在保級附加賽中,人和隊將對陣另一保級組的最后一名江西聯盛隊,對此人和隊主帥王波說:“現在中甲誰贏誰都正常,要贏球得能把握住機會,調整好心態,再加上一點運氣。”對於球隊部分隊員的心態問題,王波強調說:“我們就是一個宗旨,誰肯為榮譽拼搏,我們就讓誰上場,那些心理有問題的隊員,我們寧可不用。”

(責編:李乃妍、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