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大師賽:納達爾晉級半決賽將戰茲維列夫

2020年11月07日12:37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巴黎大師賽:納達爾晉級半決賽將戰茲維列夫

  新華社巴黎11月6日電 6日進行的巴黎網球大師賽四分之一決賽中,賽會頭號種子、西班牙選手納達爾在先失一盤的情況下,以4:6、7:5和6:1逆轉戰勝同胞布斯塔,職業生涯第五次晉級巴黎大師賽半決賽。

  納達爾賽后表示:“今天對手的發球很出色,給我造成了很大困擾。期待下一場能有更好的表現。”

  納達爾在半決賽的對手是德國人茲維列夫,后者在四分之一決賽中直落兩盤,戰勝了瑞士老將瓦林卡。此前與茲維列夫的6次交手記錄中,納達爾5勝1負佔據上風。

  在另一個半區的爭奪中,俄羅斯人梅德韋杰夫全場沒有送出破發機會,兩盤完勝施瓦茨曼晉級半決賽。他將和加拿大人拉奧尼奇爭奪決賽入場券,后者在決勝盤搶七1:5落后的不利局面下,挽救賽點驚險晉級。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