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大師賽:納達爾救盤點挺進四分之一決賽

2020年11月07日09:06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巴黎大師賽:納達爾救盤點挺進四分之一決賽

  新華社巴黎11月5日電 5日,在巴黎網球大師賽第三輪比賽中,賽會頭號種子納達爾在第二盤挽救盤點,以6:1和7:6擊敗澳大利亞人湯普森,挺進四分之一決賽。4日剛迎來職業生涯千勝的納達爾繼續在巴黎向冠軍發起沖擊。

  首盤爭奪,納達爾憑借湯普森網前失誤實現首次破發,隨后又攻陷對手發球局,以6:1輕取首盤。比賽進入第二盤后,湯普森力保6個發球局不失,並逼出盤點,可惜未能轉為勝盤。比賽拖入搶七后,湯普森難以撼動納達爾的優勢,以3:7敗下陣來。

  四分之一決賽中,納達爾將對戰同胞布斯塔。納達爾在職業生涯中,曾收獲86次冠軍,其中35次是大師賽冠軍。

  在當日舉行的其他比賽中,瑞士名將瓦林卡逆轉擊敗盧布列夫,晉級男單八強。瓦林卡在四分之一決賽中的對手將是賽會四號種子茲維列夫,茲維列夫經過三小時的鏖戰艱難晉級八強。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