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小組賽掀起進球狂潮 16支球隊共打入35球

趙曉鬆

2020年11月05日08:29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歐冠小組賽掀起進球狂潮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本賽季歐冠聯賽小組賽第三輪比賽展開爭奪,在率先進行的8場較量中,16支球隊火力全開,共打入35球。

  在B組的一場焦點戰中,13次奪得歐冠冠軍的西甲皇家馬德裡隊依靠巴西小將羅德裡戈在第80分鐘的制勝球,艱難地在主場3比2擊敗意甲勁旅國際米蘭隊,拿下本賽季歐冠首勝。比賽中為皇馬首開記錄、打進個人俱樂部生涯第100球的中后衛拉莫斯表示,這場勝利能消除外界的質疑,讓球隊恢復信心。在本組另一場比賽中,德甲門興格拉德巴赫隊客場6比0狂勝烏克蘭頓涅茨克礦工隊。憑借這場勝利,門興在小組賽過半后積5分排名第一,礦工隊和皇馬同積4分,國米積2分墊底。

  另一支德甲球隊也在比賽中打入6球。A組的衛冕冠軍拜仁慕尼黑隊本輪客場6比2大勝奧地利薩爾茨堡紅牛隊,以三連勝的戰績排名A組榜首。盡管比分懸殊,但拜仁贏得並不輕鬆,兩隊直到第80分鐘還是2比2戰平,衛冕冠軍最后時刻狂進4球,最終從客場帶走3分。一向對球隊要求嚴格的拜仁主帥弗裡克坦言,這場比賽紅牛隊的進攻很出色,拜仁的3分拿得並不容易,“對觀眾來說這是一場精彩的比賽,但對教練來說並不是。”

  英超球隊也在本輪延續強勢,C組曼城隊主場3比0輕取希臘奧林匹亞科斯隊。D組利物浦隊客場5比0大勝意甲亞特蘭大隊,兩隊均以三連勝領跑各自小組積分榜。

(責編:李乃妍、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