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渤海銀行女排出征聯賽 朱婷領銜亮相

2020年11月04日10:1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1月4日電(記者鄭軼)11月3日下午,天津渤海銀行女排新賽季出征儀式暨新聞發布會在渤海銀行綜合業務樓召開。主教練王寶泉以及國手朱婷、姚迪、李盈瑩等隊員集體亮相。新賽季聯賽,衛冕冠軍天津渤海銀行女排將向著第十三座冠軍獎杯發起沖擊。

2020-2021中國女子排球超級聯賽聯賽將於11月8日在廣東江門打響,新賽季天津渤海銀行女排與奧運冠軍、中國女排隊長朱婷成功續約。各條線實力均衡,又有球星坐鎮,天津女排被視為聯賽最大奪冠熱門。

出征儀式上,天津渤海銀行女排主教練王寶泉表示:“通過上賽季的磨合,目前隊伍整體配合日益默契,已經進入聯賽備戰的最后沖刺階段。在渤海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市體育局及社會各界人士的關心支持下,天津渤海銀行女排全體教練員、運動員將在新賽季展現出更好的精神面貌、更旺盛的斗志、更精湛的球技。”

再度“牽手” 天津渤海銀行女排,朱婷的出場獲得現場一陣掌聲。回想起與球隊共同征戰的日子,朱婷感慨良多:“再次站在這裡,讓我想起上賽季,我和天津渤海銀行女排一起戰斗的那些難忘日子。轉眼10個月過去了,我連續第二年加盟天津渤海銀行女排,我們又一次站在新賽季的起跑線上。中國女排有句話:走下領獎台,一切從零開始。對於我們天津渤海銀行女排來說,此時最需要的正是這種歸零的心態。”

天津渤海銀行女排的球迷代表向球隊送上了寓意“碩果累累”的獎杯和簽滿球迷簽名的助威旗幟,由於新賽季的排超聯賽將採用賽會封閉制進行,球迷希望用這種方式表達自己對天津女排的熱愛與追隨。天津渤海銀行女排隊長姚迪表示,新賽季全隊將繼續傳承和發揚“銳意進取、迎難而上、頑強拼搏、爭創第一”的天津女排精神,用優異的成績回饋大家的關心和支持。

天津市體育局局長、黨組書記李克敏致辭時提到,希望天津渤海銀行女排在天津市排球運動管理中心和主教練王寶泉的帶領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克服困難,奮勇拼搏,不畏強手,敢於爭先,大力弘揚新時代女排精神。

出征儀式尾聲,天津渤海銀行女排全體成員登台共唱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正如朱婷在壯行會上所言,在2020這特殊的一年,經歷過困難考驗的我們都能拿出熱情和勇氣,團結一致,精誠合作,頑強拼搏,向新的目標發起沖擊。

(責編:楊磊、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