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尼亞著名網球運動員哈勒普感染新冠

林惠芬

2020年11月01日11:38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羅馬尼亞著名網球運動員哈勒普感染新冠

  新華社布加勒斯特10月31日電(記者林惠芬)世界女子網球排名第二的羅馬尼亞著名網球運動員哈勒普31日在其社交媒體賬戶上宣布,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

  哈勒普說:“大家好。我想告訴大家的是我的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目前我在家自我隔離並且正在從輕微症狀中康復,感覺良好……”

  據羅通社報道,盡管今年的網球賽事受疫情影響中斷了半年,哈勒普仍取得了傲人成績,奪得迪拜、布拉格和羅馬三項比賽冠軍並在澳網打入半決賽。哈勒普最近一場比賽是10月4日在法國公開賽與波蘭選手斯維亞特克爭奪八強席位,哈勒普不敵對手,19歲的斯維亞特克后來奪得法網女單冠軍。

  羅馬尼亞新冠疫情十分嚴重,也在體壇蔓延,足球俱樂部運動員及教練感染事件時有發生。

(責編:歐興榮、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