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村航平新冠測試新結果轉陰

2020年11月01日11:37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內村航平新冠測試新結果轉陰

  新華社東京11月1日電(記者王子江)日本體操名將內村航平三天前被確診感染了新冠病毒后,接連去三家不同的醫院進行了新的檢測,結果全部為陰性,醫療專家透露,最初的檢測結果是“假陽性”。

  日本共同社引述國際體操聯合會主席渡邊守成的話說,由於內村航平新的檢測結果為陰性,原定於11月8日在東京舉行的四國體操賽將按計劃進行,中國隊、俄羅斯隊、日本隊和美國隊將參加這次比賽。

  31歲的內村航平在10月29日的檢測中確診感染了新冠病毒,不過他並沒有出現任何症狀,由於他最近一直在日本的國家訓練中心訓練,有關方面對他所有的隊友和工作人員進行了檢測,所有結果也都是陰性。10月30日已經關閉的訓練中心也在11月1日重新開放。

  四國邀請賽能夠重新舉行也讓國際體操聯合會以及東京奧組委鬆了一口氣,因為這次比賽不僅是疫情發生以來日本舉行的第一個體操國際大賽,也是奧運會推遲以來日本舉行的第一個真正意義的國際體育比賽,對於東京奧運會的籌備工作具有重大的象征意義。

  日本的防疫形勢仍然嚴峻,31日,日本全國新增確診病例876例,新增死亡病例14例,其中東京都新增確診病例215例。

(責編:歐興榮、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