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國蘇州·越野場地精英賽落幕

2020年10月27日13:4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0月27日電 福特F-150杯2020中國蘇州·越野場地精英賽,於10月26日在美麗的蘇州市新動力蘇州太湖汽摩運動公園落幕。比賽吸引了全國各地的30多位國內越野場地賽年度和單站賽事冠軍賽手同場競技,並有108位福特F-150車主參與挑戰。比賽由蘇州文化旅游發展集團有限公司主辦,蘇州市新凰胥體育旅游發展有限公司、蘇州汽車摩托車運動協會、上海赤鳥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協辦,中國汽車摩托車運動聯合會和蘇州市體育局指導。

本次比賽賽道位於蘇州市吳中區胥口鎮太湖汽摩運動公園,賽道為人工設計、人工障礙與自然障礙結合的場地越野賽道,隨坡就勢,充分尊重原場地地形地貌,賽道總長1500米。各地車手集結蘇州,將專業性、觀賞性、娛樂性、參與性和體驗性集於一體,帶您切身體驗賽車激情!

出席閉幕式的領導和嘉賓有:蘇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王飏,中國汽車摩托車運動聯合會專職副主席兼秘書長何建東,蘇州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吳琦,蘇州文化旅游發展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王金興、蘇州市體育局副局長李鑌、蘇州市文廣旅局副局長劉志勇、蘇州市國資委副主任殷衛中、蘇州文化旅游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葉劍、蘇州市吳中區文體旅游局副局長張金華、蘇州胥口鎮人民政府黨委委員高建華、蘇州汽車摩托車運動協會主席倪竣、上海同硯設計文旅院院長上海赤鳥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總經理金榮華、福特中國福特進口市場銷售及服務執行總監范自強,蘇州文化旅游發展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助理馬偉華等。

吳中區位於蘇州南城,於2001年由原吳縣市撤市分設成區,是吳文化的發祥地,《孫子兵法》的誕生地,故宮設計營造者、"香山幫"鼻祖蒯祥的故鄉。吳中區陸地面積742平方公裡,吳中區佔太湖1459平方公裡、約3/5碧波水域、180余公裡親水岸線,蘇州近80%丘陵山體。

經過為期二天的激烈角逐,最終比賽成績為專業組:冠軍GTA西山車隊、王翔﹔亞軍GTA西山車隊、趙向前﹔季軍河南龍俞吉體育車隊、黃鳳革﹔巾幗組:冠軍北京三牌汽車、賀培﹔亞軍旭賽車俱樂部、孫瑩瑩﹔季軍黃金家族酒業車隊、李靜。至此,福特F-150杯2020中國蘇州.越野場地精英賽圓滿落下帷幕。(李長雲)

(責編:楊磊、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