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籃將在多哈參加亞洲杯預選賽11月窗口期比賽

2020年10月27日09:12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中國男籃將在多哈參加亞洲杯預選賽11月窗口期比賽

  新華社北京10月26日電 國際籃聯網站26日消息,2021年國際籃聯亞洲杯預選賽在今年11月的窗口期比賽舉辦城市已經確認,中國男籃所在的B組比賽將在卡塔爾多哈舉行。

  今年9月,經國際籃聯醫學委員會和競賽委員會提議,並由國際籃聯執委會確認,考慮到球員、教練員和工作人員的安全與健康,現階段窗口期比賽將取消原本的主客場制,改為在同一賽區進行。

  已經得到確認的舉辦城市為巴林首都麥納麥、卡塔爾首都多哈和約旦首都安曼。B組包括中國隊、日本隊、中國台北隊和馬來西亞隊。此外,多哈還將承辦卡塔爾隊、伊朗隊、敘利亞隊和沙特阿拉伯隊所在的E組比賽。

  麥納麥將承辦A組和D組比賽,A組包括韓國隊、菲律賓隊、印度尼西亞隊和泰國隊,D組則包括巴林隊、伊拉克隊、黎巴嫩隊和印度隊。安曼將承辦第二窗口期F組比賽,參賽球隊為約旦隊、哈薩克斯坦隊、巴勒斯坦隊和斯裡蘭卡隊。具體的賽程安排即將得到確認。而C組比賽舉辦地目前尚未確定。

  國際籃聯表示,選擇舉辦城市的最重要因素是舉辦地在健康與旅行方面保証並遵守國際籃聯健康條例規定,還包括相關檢測和對於安全環境入口的控制。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