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恆大 國安排出最強陣容

王洋

2020年10月27日08:24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備戰恆大 國安排出最強陣容

  昨天,北京中赫國安隊在蘇州賽區展開訓練,此前有傷在身的奧古斯托、張稀哲、於洋、李可等球員全部參與合練,球隊將以最強陣容出戰本周三與廣州恆大隊的2020賽季中超聯賽第二階段淘汰賽次輪爭奪。

  國安隊在中超第二階段淘汰賽首輪中,以兩回合總比分4比3淘汰山東魯能隊,涉險晉級聯賽四強。次輪,他們將與衛冕冠軍恆大隊一決高下,勝者將有機會競逐本賽季的聯賽冠軍。

  這幾天,國安隊的訓練以身體恢復為主,隊內氣氛相對輕鬆,畢竟球隊闖過了淘汰賽首輪,也讓后兩輪的比賽變得更有意義。在與魯能隊次回合比賽中出現肌肉拉傷的中后衛於洋和中場球員李可,經過兩天的休整,傷勢已無大礙。而此前受傷的奧古斯托和張稀哲,在上周就已傷愈,近幾天狀態逐漸回升,在分組對抗中經常為本組貢獻精彩的傳球和射門。

  據了解,目前國安陣中惟一傷號是邊路快馬侯永永,他在京魯二番戰后,就已啟程前往挪威對膝蓋傷勢做系統檢查和治療。從目前的情況來看,他將缺席國安隊本賽季剩余的比賽。

  此外,本賽季從恆大隊租借加盟球隊的前鋒阿蘭則因規避條款,無緣與恆大隊的兩回合較量。由於隊內頭號射手、已攻入13球的巴坎布和U23前鋒張玉寧狀態出色,阿蘭在隊中基本上是鋒線的第一替補。因此,他的缺席並不影響國安隊以全部主力迎戰勁敵恆大隊。

  恆大隊是本賽季中超頭號奪冠熱門,隊中擁有埃克森、蔣光太等多名入籍球員,還有保利尼奧、塔利斯卡等強力外援,加上鄭智、張琳芃、韋世豪、楊立瑜等新老國腳,球隊整體實力和板凳深度均屬聯盟一流。他們也將成為本賽季國安隊遭遇的最強對手。

  對於這一點,國安隊主帥熱內西奧十分清楚。他在淘汰魯能隊的賽后坦言,“恆大隊實力很強,但我們也不差!”他認為,球隊能在如此艱難的兩回合淘汰賽中擊敗魯能隊,給球隊上下注入了極大的信心。這其中,也包括熱帥本人對於排兵布陣、技戰術安排和臨場換人的自信。

  目前,球隊傷員均已康復,這也讓熱帥在最后兩天的備戰中可以進行有針對性的技戰術演練。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