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花滑大獎賽美國站 林姍滑出中國女單近兩年最高分

褚鵬

2020年10月26日08:26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小將林姍滑出中國女單近兩年最高分

10月25日,在2020世界花樣滑冰大獎賽美國站的女子單人滑比賽中,2019年歸化入籍的美國華裔小將林姍,以總分182.11分獲得第六名。據中國“晨路計劃”負責人陳露介紹,林姍滑出近兩年來中國女單在國際大賽上的最高分。

受到疫情影響,2020世界花滑大獎賽分站賽紛紛取消。美國站採用“安全泡泡”和空場比賽的方式,才讓比賽得以舉行。根據國際滑聯要求,建議參賽選手都為分站賽本國選手。2019年歸化入籍中國,目前在美國訓練的17歲新銳林姍,成為美國站唯一中國選手。

在此前的短節目比賽中,林姍選取音樂劇《悲慘世界》中《On My Own》的插曲音樂。比賽中她發揮正常,得到59.29分,排名第七位。在自由滑比賽中,林姍選曲《羅密歐與朱麗葉》,最終以182.11分取得第六名。

林姍2003年3月出生於美國,在達拉斯長大,2019年歸化入籍。這次花滑美國站,是林姍第一次參加成人組大獎賽,也是第一次代表中國參加世界大賽。在賽后採訪中,林姍有些遺憾地表示,今天沒有拿出自己最好的水平。“還好,所有的動作都完成了,沒有摔倒,還是不錯的。休賽期在三周半方面下了很多功夫,也成功過幾次,目前不能說已經穩定了。所以,非常期待有一天能夠在賽場上給大家展示這個動作。”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