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被授予全國三八紅旗手標兵榮譽稱號

2020年10月25日08:32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朱婷被授予全國三八紅旗手標兵榮譽稱號

  新華社北京10月24日電 中國婦女網消息,日前,全國婦聯決定,授予朱婷等10人(組)優秀女性2019年度全國三八紅旗手標兵榮譽稱號。

  全國婦聯在發布頒獎公告時對朱婷的介紹是:傳承和發揚中國女排精神,被譽為“世界第一主攻”的中國女子排球隊運動員、隊長朱婷。

  全國婦聯表示,希望受到表彰的先進個人和集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珍惜榮譽、再接再厲,永葆“闖”的精神、“創”的勁頭、“干”的作風,為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開創黨和國家事業發展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今年4月,朱婷還獲得了“中國青年五四獎章”。在不久前公布的《2020年全國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擬表彰人選公示》中,朱婷也榜上有名。

  朱婷是現中國女排核心球員,隨隊奪得了2015年世界杯、2016年裡約奧運會和2019年世界杯冠軍。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