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奧組委召開場館(群)運行團隊主任層全體會議

2020年10月22日08:49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北京冬奧組委召開場館(群)運行團隊主任層全體會議

  新華社北京10月21日電(記者汪涌、姬燁)北京冬奧組委21日召開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場館(群)運行團隊主任層全體會議,要求各場館(群)要結合場館特點和運動實際,優化和完善運行計劃,著力理順運行機制,全力辦好“相約北京”系列冬季體育賽事。

  北京市副市長、北京冬奧組委執行副主席張建東在會上講話時要求,各場館團隊要充分認識場館團隊的地位作用,切實增強籌辦工作的責任感、使命感和緊迫感,發揮好場館團隊的職能作用,按計劃推進各項籌備工作。

  張建東要求各團隊要緊密結合場館特點和場館運行實際,牢牢把握工作重點。學習落實場館運行政策,優化和完善場館運行計劃,著力理順運行機制,全力辦好“相約北京”系列冬季體育賽事。從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一場一策”制定場館疫情防控方案,結合重點工作,對疫情防控各環節再梳理、再檢查,優化流線設計,確保不出紕漏。同時,抓好場館團隊自身建設,明確責任分工,抓緊組建團隊,強化管理服務,狠抓能力提升,突出黨建引領,嚴守紀律規矩,確保籌辦工作的高質量、高水平。

  據悉,北京冬奧會籌辦工作已進入場館化攻堅階段,場館將成為各項籌辦工作的最終落腳點。前期,北京冬奧組委從冬奧會和“相約北京”系列冬季體育賽事兩個層面,制定了一系列通用政策和程序﹔任命了競賽場館運行秘書長,組建了場館運行計劃團隊,推進了競賽場館運行設計和運行計劃編制工作﹔成立了“相約北京”系列冬季體育賽事組委會和單項賽事組委會,並按照測試賽整體計劃,積極推進各項賽事的籌備工作。整體上看,場館運行工作正在按計劃推進和落實。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