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部協作女排明星公益賽

天津隊戰勝山東隊

2020年10月19日07:5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0月18日電  (記者鄭軼、龔相娟)“津誠所至 協作同甘”東西部協作女排明星公益賽17日晚在天津人民體育館舉行。本場比賽,剛剛在全國女排錦標賽獲得冠、亞軍的兩支強隊再度交鋒。經過4局比拼,天津女排以3︰1戰勝山東女排。賽后,女排隊員們還進行了扶貧直播帶貨活動,幫助銷售甘肅省的土特產品。

  本次活動由天津市河西區、天津市體育局、天津市合作交流辦共同舉辦,旨在發揮體育的資源和市場效應,打造“體育+扶貧”的消費扶貧常態化新模式。通過女排隊員的參與和女排精神的引領,凝聚起更多關注扶貧、支持扶貧的社會力量。

  據介紹,東西部協作女排明星公益賽作為“津誠所至 協作同甘”系列品牌核心活動,將輪流在天津、甘肅舉行。


  《 人民日報 》( 2020年10月19日 12 版)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