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儀翔補測過關獲新賽季上崗証

宋翔

2020年10月18日08:39  來源:北京青年報
 

17日,北京首鋼隊周儀翔16日再次參加體測補測,結果順利通過,就此獲得新賽季參賽資格。

按照聯賽規定,球員必須要通過體測才能獲得新賽季的參賽資格。與去年相比,今年不同之處在於,每個球隊所有球員必須要參加體測(國字號球員除外),不再是以前每隊抽取兩名球員。首鋼隊總共有10名球員參加體測,當時包括丘天、周儀翔等都未能通過,需要參加補測。

今年體測還規定,未能通過體測的球員在新賽季前有兩次補測機會,如果再未通過的話,新賽季開始后還有補測機會。第一次補測時,丘天順利通過,並且在折返跑中得到了滿分成績,周儀翔則未能通過。16日,周儀翔第二次補測順利通過,就此獲得新賽季參賽資格。

另外,北京首鋼隊在新賽季首場比賽的對手八一隊至今仍然沒有抵達諸暨賽區,這意味著他們很可能缺席新賽季比賽。有關八一隊的去留問題,CBA聯盟至今也沒有明確說法。如果八一隊缺席的話,那麼18日比賽將會輪空,首鋼隊新賽季的首次亮相將是20日對陣浙江稠州銀行隊。

(責編:馬翼、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