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籃聯賽綜合消息:上海三連勝 東莞大勝大慶

郭雅茹

2020年10月17日11:39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女籃聯賽綜合消息:上海三連勝 東莞大勝大慶

  新華社石家庄10月16日電(記者郭雅茹)16日,2020-2021賽季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第6輪比賽先戰三場,上海71:66擊敗河南取得三連勝,河北隊76:70戰勝武漢隊,東莞117:64大比分戰勝大慶。

  當天首場比賽在河北和武漢之間進行,文星跳投命中為武漢先得兩分,武漢隊憑借外線優勢,將領先優勢擴大至16:8,隨后武漢命中率下降,河北抓住機會,穩扎穩打,將比分追至18平,並保持至首節結束。第二節比賽進入了河北隊的節奏,河北憑借進攻端和防守端出色發揮,領先10分,以38:28結束上半場比賽。下半場開場,河北繼續延續上半場優勢,將分差擴大至20分。雖然第四節武漢扳回14分,但由於欠賬太多,最終以70:76不敵河北。

  上海在與河南的比賽中開局就以7:0領先,河南扳平比分后兩隊一直膠著,張芷婷、周鈺妍隨后接連命中,幫助上海隊以16:11結束首節。隨后三節,兩隊比分膠著,單節比分差距均在2分以內,最終上海憑借首節奠定的優勢,以71:66拿下比賽,取得聯賽三連勝。本場比賽河南隊張茹砍下全場最高的21分,隊友張玲閣拿下20分,但也未能救主。

  大慶對陣東莞的比賽在一開始就陷入了東莞隊的節奏。憑借迪拉娜、張冬霞等在進攻端和籃板方面的出色發揮,東莞隊在首節結束時以27:17領先。第二節東莞隊繼續發力,將比分差距擴大至17分。下半場,東莞隊沒有給對手機會,最終以117:64大比分戰勝大慶。本場比賽東莞隊迪拉娜、沈怡、楊舒予三人得分上20,沈怡拿下24分領銜全場。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