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乘救護飛機返回意大利

2020年10月15日09:24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C羅乘救護飛機返回意大利

  新華社裡斯本10月14日電(陳柏喬)據葡萄牙盧薩社14日報道,作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的尤文圖斯球星克·羅納爾多(C羅)已於當日下午從裡斯本近郊乘救護飛機返回意大利。

  近期隨葡萄牙國家隊備戰歐國聯小組賽的C羅在13日被確診為無症狀感染者,並在葡萄牙足協基地球員之家的一個房間內進行單獨隔離。根據葡萄牙媒體的報道,C羅在14日下午從基地乘救護車前往機場,后搭乘救護飛機飛往意大利。

  葡萄牙男足將在14日晚間坐鎮裡斯本阿爾瓦拉德球場迎戰瑞典隊。除C羅外,此前確診的中后衛豐特、門將洛佩斯均無法參賽。

  據葡媒透露,C羅將肯定錯過尤文圖斯在10月17日和20日的兩場比賽。而按照規定,一名球員的新冠檢測結果轉陰至少七天后,才能參加歐足聯賽事。葡萄牙隊隊長也有可能無法參加28日尤文圖斯對陣巴塞羅那的歐冠賽事。有消息分析此次C羅緊急返回意大利,就是為了能趕上主場與巴薩之間的歐冠重頭戲。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