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德甲或對轉播團隊增加限制措施

劉旸

2020年10月15日08:39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德媒:德甲或對轉播團隊增加限制措施

  新華社柏林10月13日電(記者 劉旸)綜合德國當地媒體13日報道,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近日在德國反彈,德國足球職業聯盟(DFL,以下簡稱“聯盟”)正在考慮是否針對德甲賽事轉播團隊增加限制措施。

  《踢球者》雜志首先對此進行報道說,德甲可能針對攝像、記者和技術人員採取更多限制措施。德新社隨后跟進報道說,聯盟正在尋找切實可行的辦法降低球場感染新冠肺炎的風險。除了現有正在執行的防疫規定外,可能還會針對來自“高風險地區”人員增加額外約束條款,比如必須從始至終佩戴口罩,嚴格執行相關防疫事項等等。

  在“高風險地區”的賽事組織也有可能發生變化,例如進入內場的人員規模會進一步壓縮,隨隊工作人員、醫務人員、場邊球童、草坪護理工等人員都會減少。

  德甲最大轉播商天空電視頻道總部位於慕尼黑,德國公共廣播聯盟(ARD,以下簡稱“德廣聯”)的《體育縱覽》節目在科隆制作。這兩個地方13日的近7天每10萬人新增感染病例都在50以上。按照聯盟新版防疫手冊的規定,這一數值達到或超過35,該地區則被列為“高風險地區”。

  德廣聯體育協調人阿克塞爾接受《圖片報》採訪時表示,該機構的電視評論員可能就不去現場了,而是留在演播室解說比賽。“隻要直播團隊有信號過來,我們的節目可以繼續制作。”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