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鯤杯”2020年全國青少年體育舞蹈網絡大獎賽落幕

2020年10月09日10:0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0月9日電 10月8日,“聚力舞蹈,智變未來”—“錦鯤杯”2020年全國青少年體育舞蹈網絡大獎賽的雲端開幕式及精英賽決賽舉行。國家體育總局社會體育指導中心主任范廣升,國家體育總局社會體育指導中心副主任、亞洲體育舞蹈聯合會(DSA)主席、中國體育舞蹈聯合會會長尹國臣,亞洲體育舞蹈聯合會(DSA)副主席、中國體育舞蹈聯合會秘書長蘇潔,北京市健美操體育舞蹈協會副秘書長胡平,中國體育舞蹈聯合會名譽副會長、錦鯤(北京)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董事長鄒銀輝,錦鯤(北京)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執行總裁蔣超出席開幕式。

經過激烈的拼爭,詹勇體育舞蹈俱樂部劉晗溪和桂林市天赫舞蹈培訓學校朱怡菲分獲女子單人精英A組拉丁舞冠、亞軍﹔青島小花盛開藝術學校王莉莎和衡陽市浩中舞蹈學校蔣美拉分獲女子單人精英B組拉丁舞冠、亞軍﹔秦皇島市舞秀體育舞蹈俱樂部張宇軒和雲南省體育舞蹈協會李靜分獲女子單人精英A組標准舞冠、亞軍﹔青島小花盛開藝術學校王哲、王莉莎和青島小花盛開藝術學校陳子毅、楊佳璇分獲少年一組拉丁舞冠、亞軍﹔武漢體育舞蹈藝術學校郝志敏、曹育慈和武漢體育舞蹈藝術學校張雨露、王賽藍分獲少年二組拉丁舞冠、亞軍﹔黑龍江省俊輝體育舞蹈俱樂部孫聖皓、張梓涵和江西綺藤·蒙太奇舞蹈學校胡書逸、劉書萍分獲少兒一組拉丁舞冠、亞軍﹔黑龍江省俊輝體育舞蹈俱樂部劉涵洋、於絲淇和青島慧豐體育舞蹈運動俱樂部李明蔚、宋小臻分獲少兒二組拉丁舞冠、亞軍﹔詹勇體育舞蹈俱樂部劉益嘉、王薈茹和湖南維娜舞蹈藝術中心趙宇寧、楊佳儀分獲少年一組標准舞冠、亞軍﹔武漢體育舞蹈藝術學校費文斌、夏博陽和武漢體育舞蹈藝術學校錢錦城、沈欣分獲少年二組標准舞冠、亞軍﹔衡陽市浩中舞蹈學校曹巍、楊雅琴和佛山市禪舞培訓中心劉正曦、廖凱琳分獲少兒二組標准舞冠、亞軍。

尹國臣表示:“我們確信,隻有行動才不會被動,通過‘錦鯤杯’2020年全國青少年體育舞蹈網絡大獎賽的舉行,充分証明了一個事實,那就是隻有進步才不會退步。很高興在這個特殊的年份,以這樣一種特別的方式見到了這麼多優秀的體育舞蹈青少年選手。毫無疑問,他們是中國體育舞蹈的未來之星,也是傳播體育舞蹈文化的星星之火。在互聯網的連接下,每一個散發著微光的你和我,都是中國體育舞蹈的力量來源。”

據了解,為響應國家號召、充分調動全民體育鍛煉熱情,在疫情防控常態化的當下,除了“錦鯤杯”2020年全國青少年體育舞蹈網絡大獎賽這樣的雲端賽事,中國體育舞蹈聯合會還通過線上教學、居家鍛煉、互動直播、短視頻打卡等形式,打造了貫穿全年、鏈接全國的線上體育舞蹈嘉年華,構建了信息時代的“網絡健身互動模式”,用新穎的形式和便捷的參與方式服務全國體育舞蹈從業者和愛好者,在貫徹落實全民健身號召的同時,助力全民健身,促進全民健康,引導中國體育舞蹈項目健康有序發展。

亞洲體育舞蹈聯合會(DSA)副主席、中國體育舞蹈聯合會秘書長蘇潔表示:“未來我們計劃將雲端賽事繼續開展下去,在總結第一次辦賽經驗教訓的基礎上,力求在第二次辦賽的方方面面中取得較大的提升。將雲端賽事發展成為線下賽事的補充內容,打造成為中國體育舞蹈聯合會的又一大品牌賽事,又一張靚麗的名片。”

此次賽事由亞洲體育舞蹈聯合會(DSA)指導,國家體育總局社會體育指導中心、中國體育舞蹈聯合會主辦,錦鯤國際集團總冠名,錦鯤(北京)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承辦。

(責編:楊磊、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