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青少年冰球錦標賽北京隊包攬U12組男女冠軍

2020年10月06日10:33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西寧10月5日電(記者陳杰)經過連續5天的比賽,2020全國青少年冰球錦標賽U12組比賽5日在西寧落幕,北京隊包攬男、女組桂冠。

本次比賽共設男子組和女子組,共計8支隊伍參賽。在最后一天的比賽中,北京男隊戰勝了青海陝西聯隊,獲得了男子組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別是哈爾濱隊和武漢隊。女子組比賽中,北京女隊和四川女隊分獲前兩名。

隨著北京冬奧會的臨近,本次比賽也在西寧掀起了一陣“冰雪熱”。青海陝西聯隊是西北地區首次登上全國青少年冰球U系列錦標賽賽場的隊伍,在本次比賽中取得了一場勝利,獲得最佳團隊拼搏獎。

“下一步我們會把工作重心放在冰球運動的校園推廣上,吸引更多的冰雪愛好者,為‘三億人參與冰雪運動’助力,進一步推進西北地區冰球事業的發展。”青海陝西聯隊領隊黃偉說。

本次比賽由國家體育總局青少年體育司指導,中國冰球協會主辦,西寧市人民政府、青海省體育局承辦。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