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再遭打擊 卡爾瓦哈爾或因傷缺陣兩月

謝宇智

2020年10月03日16:33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皇馬再遭打擊 卡爾瓦哈爾或因傷缺陣兩月

  新華社馬德裡10月2日電(謝宇智)繼阿扎爾意外受傷后,皇家馬德裡再遭打擊。右后衛卡爾瓦哈爾2日在訓練中受傷,或將因此缺陣兩月。

  皇馬俱樂部在當日發布了卡爾瓦哈爾的傷情報告,確認其右膝內側副韌帶受傷,恢復時間待定。但據西班牙《馬卡報》等媒體透露,卡爾瓦哈爾需要休戰兩個月之久,他將肯定錯過10月底舉行的本賽季首場國家德比。

  卡爾瓦哈爾的受傷使齊達內不得不為球隊的后防線尋找替代方案。目前看來,奧德裡奧佐拉是在右后衛位置上頂替卡爾瓦哈爾的最佳人選,納喬、門迪也均是可能的備選。

  此外,在西班牙國家隊主帥路易斯·恩裡克公布的新一期國家隊大名單中,卡爾瓦哈爾的名字原本在列。但眼下他的位置將被巴塞羅那球員塞爾吉·羅伯托取代。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