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足聯年度頒獎典禮舉行 拜仁收獲三項大獎成最大贏家

2020年10月02日09:1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北京時間10月1日晚,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抽簽暨歐足聯頒獎儀式在瑞士日內瓦舉行。英超曼城球員德布勞內榮獲年度最佳中場,拜仁慕尼黑球員基米希榮獲年度最佳后衛,他的隊友諾伊爾獲得年度最佳門將,另一位拜仁球員萊萬多夫斯基則收獲年度最佳前鋒。

中場球員德布勞內2019-20賽季在歐冠賽場為曼城出場7次全部首發,場均出場時間82分鐘,並取得了2進球2助攻。

后衛基米希在2019-20賽季歐冠聯賽中共為拜仁出場11次,其中首發10次場均出場時間82分鐘,打進2進球收獲4助攻,並幫助拜仁取得了19-20賽季的歐冠冠軍。

諾伊爾本賽季在歐冠賽事為拜仁出場11次全部打滿,並且僅丟8球,6場比賽取得了零封。諾伊爾優秀的表現幫助拜仁慕尼黑問鼎2019-20賽季歐冠冠軍。

萊萬多夫斯基2019-20賽季歐冠賽場為拜仁出場10次,場均出場89分鐘,共取得15進球5助攻,並助拜仁獲得了19-20賽季歐冠冠軍。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