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皇馬球員奧德加德新冠測試呈陽性

謝宇智

2020年09月24日08:27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西媒曝皇馬球員奧德加德新冠測試呈陽性

  新華社馬德裡9月22日電(謝宇智)上周末剛剛開始本賽季西甲征程的皇家馬德裡遭遇打擊。22日,西班牙媒體披露,皇馬球員奧德加德新冠測試呈陽性。

  據西班牙塞爾電台報道,21日皇馬全隊接受了例行新冠測試,奧德加德測試結果為陽性。而就在20日,球隊剛剛赴聖塞巴斯蒂安進行了與皇家社會間的比賽,奧德加德在比賽中獲得首發。

  根據西甲的規定,奧德加德將暫時接受隔離,並等待第二次測試的結果。如果二次檢測確認感染,他在測試結果最終恢復陰性之前將無法回歸訓練場。西班牙媒體透露,奧德加德目前狀況良好,暫無症狀。

  與此同時,由於奧德加德在21日曾參加球隊的恢復性訓練,皇馬全隊以及與他們有密切接觸的球隊工作人員也在22日接受了二次測試,以確定有無其他人受到感染。本輪測試結果將在23日揭曉。如果全隊皆為陰性,皇馬將於23日上午回歸正常訓練,備戰26日客場與皇家貝蒂斯的比賽。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