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賽季F4錦標賽珠海站:洪士杰首開紀錄

2020年09月21日09:5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賽季F4錦標賽珠海站:洪士杰首開紀錄

人民網北京9月21日電(李長雲)9月20日,2020賽季殼牌喜力F4錦標賽結束賽季第三回合較量,速馬力車隊何子健在F4組和CFGP組取勝。大師組冠軍為英力車隊黃偉夫。

比賽日為晴天,所有賽車均搭載官方指定輪胎——錦湖ECSTA S700干地胎出戰。北京時間9點53分,比賽正式開始,何子健率先進入1號彎,李思程超越貝思靈來到第四位。李思程在9號彎從內線超越荊澤峰,貝思靈也在12號彎超越荊澤峰。

進入第二圈,洪士杰超越朱元杰,朱元杰在1號彎沖出賽道。荊澤峰賽車停在緩沖區內退出比賽。

何子健在第四圈繼續領跑,將領先優勢擴大到4.353秒。貝思靈向李思程發起進攻,把差距縮小到0.375秒,曾鈺成在9號彎鎖死輪胎,前方呂亦瑜守住位置。高宇嘉和劉鐵錚在直線向盧君杰發起進攻,洪士杰將賽車駛入草地退出比賽。賽會出動安全車。

比賽恢復,何子健率先進入1號彎,高宇嘉在11號彎超越盧君杰,盧君杰在14號彎沖出賽道,被呂亦瑜和曾鈺成超越。

劉鐵錚向呂亦瑜發起進攻,呂亦瑜在1號彎守住位置,龐長源從內線超越劉鐵錚。朱元杰超越成濤上升到第六位。

比賽最后2分鐘,劉鐵錚從內線成功超越龐長源,最后一圈,何子健以3.434秒優勢領先貝思靈率先沖線,李思程獲得季軍,龐長源最后時刻超越劉鐵錚,上升一個位置。四至十三位分別為高宇嘉、盧君杰、朱元杰、成濤、黃偉夫、龐長源、劉鐵錚、曾鈺成、呂亦瑜、於鬆濤。大師組冠軍為黃偉夫。

9月20日下午,2020賽季殼牌喜力F4錦標賽結束賽季第四回合較量,速馬力車隊何子健在F4組和CFGP組取勝。大師組冠軍為英力車隊黃偉夫。

比賽日為晴天,所有賽車均搭載官方指定輪胎——錦湖ECSTA S700干地胎出戰。根據規則,第四回合採用倒序發車,劉鐵錚和龐長源從第一排起步。

北京時間14點53分比賽正式開始,劉鐵錚率先進入1號彎,盧君杰在1號彎成功超越朱元杰。朱元杰在7號彎反超盧君杰,盧君杰和朱元杰並排進入最后一彎,朱元杰守住第五位。貝思靈在4號彎沖出賽道,賽車撞到輪胎牆退賽。賽會出動安全車。

比賽恢復,李思程直線超越朱元杰,曾鈺成在4號彎超越成濤。洪士杰在9號彎從內線超越朱元杰。何子健也成功超過朱元杰,接下來一圈高宇嘉在直線超越朱元杰。李思程在9號彎從內線超越劉鐵錚,開始領跑。洪士杰和何子健也在最后一彎陸續超越劉鐵錚。

賽程過半,荊澤峰在1號彎內線超越朱元杰,上升到第五位。李思程繼續領跑,建立0.954秒優勢,何子健刷新全場最快圈速1:44.395。

洪士杰向李思程發起進攻,在7號彎成功超越。洪士杰在9號彎鎖死輪胎,何子健也超越李思程。

最后5分鐘,何子健在1號彎內線超越洪士杰,洪士杰完成反超並將領先位置保持到比賽結束。最終洪士杰率先沖線,何子健收獲亞軍,高宇嘉為季軍。CFGP組方面洪士杰、何子健和荊澤峰為前三位。大師組冠軍為黃偉夫。

至此,2020殼牌喜力F4錦標賽前四回合已全部結束,根據安排,賽事10月將在珠海展開第5-8回合較量,敬請期待。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