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賽季F4錦標賽珠海站:何子健開門紅 貝思靈首奪冠

2020年09月20日09:5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9月20日電(記者 李長雲)9月19日,2020賽季殼牌喜力F4錦標賽珠海站結束兩回合較量,速馬力車隊何子健和Grid Motorsport車隊貝思靈分獲兩回合冠軍。

第一回合比賽日為晴天,所有賽車均搭載官方指定輪胎——錦湖ECSTA S700干地胎出戰。北京時間11:10分,比賽正式開始,何子健超越洪士杰率先進入一號彎,朱元杰在4號彎超越洪士杰上升到第二位。

進入第二圈,高宇嘉成功防守李思程,貝思靈也縮小距離。進入7號彎,成濤超越貝思靈上升到第五位。龐長源也成功超越貝思靈。李思程在第三圈從內線超越高宇嘉,荊澤峰在4號彎沖出賽道,陷入砂石區,賽會出動安全車。

比賽重啟,李思程、洪世杰和朱元杰在1號彎超越何子健,何子健在4號彎沖出賽道落到最后一位。貝思靈在7號彎賽車沖出賽道,回到比賽后來到第13位。

第7圈,洪士杰在發車直路失控,賽車與護牆發生碰撞。賽會再次出動安全車。

比賽恢復進行,何子健在1號彎超越成濤上升到第五位,接下來一圈,何子健在直路超越盧君杰來到第四。

比賽最后5分鐘,劉鐵錚內線超越龐長源,但在1號彎沖出賽道,被龐長源反超。何子健向李思程發起進攻,在最后一彎成功超越李思程上升到第二位。

最后一圈,高宇嘉率先沖線,何子健獲得第二,李思程守住第三位。賽后高宇嘉受罰30秒,何子健、李思程和盧君杰成為F4及CFGP組前三名。四至十三位分別為成濤、龐長源、貝思靈、黃偉夫、劉鐵錚、曾鈺成、呂亦瑜、高宇嘉、朱元杰、於鬆濤。大師組冠軍為黃偉夫。

9月19日,2020賽季殼牌喜力F4錦標賽第二回合結束,Grid Motorsport車隊貝思靈獲得F4組和CFGP組冠軍,速馬力車隊何子健和LEO GEEKE車隊李思程分列二、三位。大師組冠軍為英力車隊黃偉夫。

第二回合比賽時為濕地,所有賽車均搭載官方指定輪胎——錦湖ECSTA S700雨胎出戰。根據規則,第二回合採用倒序發車,曾鈺成和呂亦瑜從第一排起步。北京時間16:53分,比賽正式開始,曾鈺成率先進入1號彎,劉鐵錚和貝思靈上升至第二和第三位。劉鐵錚在7號彎超越曾鈺成開始領跑,何子健和貝思靈陸續成功超越曾鈺成。

貝思靈在直路超過何子健上升至首位,劉鐵錚在4號彎打滑,賽車沖入緩沖區,黃偉夫賽車也停在賽道中間,賽會出動安全車。

比賽重啟,貝思靈率先進入1號彎,龐長源在4號彎賽車打滑,回到賽道后下降到最后一位。高宇嘉在9號彎賽車陷入緩沖區,導致安全車出動。

比賽恢復進行,朱元杰在1號彎進入緩沖區,盧君杰賽車也陷入1號彎砂石地,兩部賽車退賽,賽事再次出動安全車。

所有賽車在安全車帶領下沖線,最終貝思靈首次奪得殼牌喜力F4錦標賽冠軍,何子健和李思程收獲二、三位。四至十位分別為洪士杰、荊澤峰、黃偉夫、龐長源、呂亦瑜、於鬆濤和曾鈺成。黃偉夫獲得大師組冠軍。

根據安排,9月20日2020殼牌喜力F4錦標賽將在北京時間9:40和14:30進行第三和第四回合較量,敬請期待。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