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協杯開賽 江蘇蘇寧首輪晉級

蔡擁軍

2020年09月19日08:40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足協杯開賽 江蘇蘇寧首輪晉級

  新華社大連9月18日電(記者蔡擁軍)2020足協杯比賽18日在大連開賽,首場比賽中,江蘇蘇寧2:0戰勝深圳佳兆業,率先挺進足協杯16強。

  這場比賽雙方均派出了多名替補球員,江蘇蘇寧佔據了場上優勢。第31分鐘,深圳佳兆業守門員在定位球防守中出擊失誤,江蘇蘇寧球員得球射門被擋出,外援桑蒂尼再次搶到將球打進。第70分鐘,已有一張黃牌在身的深圳佳兆業球員糜昊倫與對方外援在對抗中雙雙倒地,主裁判經視頻裁判提醒后觀看視頻,隨后出示第二張黃牌,將糜昊倫紅牌罰下。第74分鐘,李昂主罰任意球直接破門,幫助江蘇蘇寧鎖定勝局。

  深圳佳兆業在下半時換上了主力外援,想要加強進攻以挽回落后局面,而江蘇蘇寧隨后也換上了埃德爾、吳曦等主力球員以確保勝果,各隊在高密度的比賽中既想讓主力球員進行輪換休息又想爭勝晉級,矛盾心態在比賽中明顯表現出來。

  2020足協杯比賽繼續實行淘汰賽制,但參賽球隊大幅縮減,僅有中超聯賽16支隊伍和中甲聯賽前8名球隊參賽。中超第一階段大連賽區的8支球隊18日進行足協杯首輪單敗淘汰比賽,勝者進入足協杯16強。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